close

不一樣的拼圖箱子

 

 

這幾天訂了一些日拼

收到時發現裝拼圖的箱子不一樣!

DSC04023.JPG  

ㄏㄏㄏ,是YM家的箱子耶,好好奇~~~當初裡面裝的是怎樣的拼圖呢?

飄洋過海~~害我一度想了一想----ㄟ---有沒有輻射ㄋㄟ??

YM家的箱子軟度不錯,難怪老闆坳的形狀剛剛好!

真不知道是老闆要給我驚喜嘛?一打開盒子拿玩拼圖就發現了!到底是收拼圖開心,還是看到YM開心~~ㄏㄏ都有吧!

再來是今天收到的!

DSC04167.JPG  

DSC04168.JPG  

哈哈~~也是日拼的盒子,而且還是迷你拼!!阿~~好想知道是啥拼圖喔~~

不過他是哪家的迷你,我就不知道了!!

這兩家都是來自不同的烏X院!都給我用日拼盒裝,難道他們有串通??ㄆㄆ

這個迷你紙盒的店家,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外包裝,那張紙感真不錯~~但是缺點就是只過薄,如果不小心碰裝到,毀的可是拼圖盒阿~~

我的春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期待期待,下次可以收到不同家的拼圖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