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G拼圖終於收到啦!

 

今天終於收到JG拼圖了

開心~~~

也一起收到柚子貓的二手拼

開心~~~

一起收到

更開心~~~

 

近期零用不多

SO...雖然樂拼新開張~~很想光顧一下~~

但是...近期零用短缺~~畢竟...伸手...總是固定領多少!

我...我....我....一定要快快自立!

 

等待~~

慢慢的計畫~~

故宮的穆夏展之拼圖....注定無緣!!!!

但是...如果有緣,我一定會碰到的!

這是我的信念!

接下來養荷包!!

等PINTOO的父親節優惠!

剛剛開始拼圖這條路,還好遠好遠!

想要的圖還,好多好多!

加油GO GO

 

準備開始拼JG拼圖,

最近發文章,龜速,明明就照好照片,但是

USB連線

這項動作遲遲沒動靜!

好懶!

 

願望:把所有喜歡的拼圖都買下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