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洋研究室

 

DSC04594  

片數:500片
尺寸:38cm*53cm
生產國家:日本進口

這款拼圖超級搶手,也是等好久才有貨!!

不過,我想說的是,看到這幅拼圖,讓我覺得達洋有點自戀的感覺(別打我!!),因為...怎嚜都是自己的東西

像是書.時鐘,玩偶,杯子...等等,都是自己,這也未免太那個!!!

內容物

DSC04727  

製造日期是  6月6日  就差在年份,還好沒打錯,如果來個666,哈哈哈,惡魔達洋拼圖!!!!

DSC04728  

GO~

DSC04731 DSC04733 DSC04734 DSC04740 DSC04743 DSC04744  

這一款,是我第一幅的缺片的拼圖,所以請原先購買的廠商幫我寄回日本補片,那家拼圖店真的很不錯,這家拼圖店是在奇麼拍賣上標榜

運費達1200就免運那家!!!

等了快1個月,缺片就寄到家了!!

DSC05004 DSC05005  

完成

DSC05008    

不過補完還是有點小小的差異!!小小的縫!!

DSC05011  

 

話說補片,我的那幅山水拼圖到現在2個月了都沒有消息,實在是有點氣人,決定打電話去問,從此不在想去那間拼圖店觀光!

拼圖店位在百貨裡,不是雷諾瓦!!

 

話說拼圖盒子壓傷,我想很多人都會因為拼圖的外盒壓傷很無奈,我也一樣!

但有些是無法避免的,所以我只求"有壓傷,無破損"就好!

因為有些壓傷是可以救的!而我是這樣補救的~~(不過.看個人接不接受!)

準備水,重物!

紙盒是紙做的(廢話),將紙盒沾微濕(讓盒身變軟),確定好位子將重物壓上,等個幾天水乾了

之前請迷糊貓幫我買的巧克力拼圖

DSC05058.JPG  

之後搶救

DSC05635  

DSC05634  

雖然沒有像之前平坦,小小的回來並容易的開拿,從外面看外型也好很多!

也不會每次拿,每次傷心!!
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