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文速度=0

 

最近就是...一直拼拼圖!

一直拼,一直拼,一直拼,不太想PO文!!

搬家?我也以為我會搬家,結果,現在的狀況是"原樣"!

但何時會搬家,那就要看我家共識囉!但其他人不希望搬!!!

我也好希望搬家,因為另一邊的空間超級大大大大,要放多大的版子都可以!

原本買的歐洲地圖Degan4000P 就打算去那拼!要不我老姊老是吹我啥時拼!

原本要買LP的拼圖,暫緩了!可能打算買其他的拼圖!

雷諾瓦新的蝴蝶拼圖,好心動!!有看過實體,很棒!!!!好像駿馬圖也不錯!!!

現在,買的烏X院的拼圖!

現在,未拼圖庫存剩3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