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孔雀嬌態/裝飾系列(正確名稱)

 

孔雀嬌態/裝飾系列

不過他兩個都有同時存在嘛!

這就第三幅所購入的拼圖!

1244826055_2790_3912.jpg 

不用去想~依舊是在小雷買的!那天的情況也是剛好去看電影前購入的!每次預訂電影票都要提早領票!有時提早一小時去領!剩下的時間又不知道要做什麼?說在百貨裡的電影院,不過我們家對樓下的精品實在沒興趣!既然樓上有一間書局,既可以打發時間,又可以看看書(提升一下文學素質),順便看看有沒有好書可以買!

說實在話我家附近的商圈雖然慢慢開發,但是要買個書,還真沒有個書局給我們,動不動就要到市區花個30-40分的車程!如果運氣好,出門一次就可以把東西買齊,運氣不好就要花個三四次出門,再加上每次出門都要報備,老是說要出去買東西又會被念,所以就很討厭出門!難得出門,機會就要給他好好把握住拉!

很幸運的這次看電影我媽沒有一起去!所以~~~ㄟㄟㄟ!但我姐也不是省油的燈!不過要看心情~~

你想想要看自己喜歡的電影~那心情當然就是 很HIGHT囉! 那~後面看完電影之後就不必多說啦!

就這樣趁勢追擊!還是我主動攻擊!!!!

"欸(與阿母的口氣就是不一樣)~,我們進去逛逛好不好?"(雖然是疑問句,但事實上是肯定句!)

"喔!"我姊簡單回應!

於是,走在一旁的我,不經露出淡淡微笑!

那時的小雷已經搬到誠品外面了!可見我去小雷的次數是用手指數的出來!

當然進去之後開始~挑囉!

再納當時其實我並沒有挑孔雀這一幅!而是看上

1240961643_2732_b5eb.jpg 

 採秋的婦人/華麗系

這幅好美的說!但是價格一樣美的發亮!我姊有點猶疑了!

不過當時店員跟我們介紹另一幅,就是孔雀那一幅,還跟我們說這一款的花邊是不一樣的!有做什麼什麼的(我已忘記當時他說啥了!)

相比之下,兩樣都是一千片,但孔雀的價錢就擁有色彩許多!SO...不用懷疑就是他了!

回家開拼後,地點依舊是客廳!燈光依舊不好!桌面有點凹凸不平,在努力之下,我先把美人給拼完了!在當時為什麼沒把它繼續拼完,我真的忘記了!我之知道我將他收了起來!這幅也是到最近才重新開光!

DSC02362.JPG 

   

這就是拼完的成果!

很奇怪的,我才發現中間那塊拼圖怎麼是連在一起.不知道是作工的問題還是本來就這樣.我也沒去多管!

不過再這幅中有一片缺了(在美人的扇子上方)!那時我還不知道,因為當時開心嘛!那群花打了我好久,終於被我給摘下,還有那隻孔雀也啄我很久!但唯一不同的是,美人看的我許久(羞)=.="明明都一個性!

後來終究被我發現了!留下兩條默默的淚痕~~~~

於是,帶著哀傷疲憊的身體走出房間,迎向光明的客廳!就在黑暗途中,我看見前方有一個小污點,當我走近時!周圍瞬間光明,煙火就這樣湛開!

DSC02370.JPG 

這幅就是去邊+補齊的成果!

灑花灑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