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,緊張,疲乏,驚險,好玩的4天3夜台北行!

 

本來是上台北辦一件事只有兩天,但是因為心想放假,所以多加兩天!

感謝我大學同學讓我寄住在她家,兩個人順便回憶一下,順便八卦一下!

行程就不多說,大致上幾點談談!

第一天的晚上去了士林,目的就是士林那家的拼圖店!

找了一會,讓我找到了(感謝我同學咕狗一下,要不然我也找不到!)

士林那家拼圖店讓我非常驚訝!因為我只親眼看過小雷家和國貿和品圖加的拼圖店,而這些店都是在百貨裡!

那天親眼看見不一樣的位子,確實有點驚訝!

在那邊我買了兩件拼圖,一件是KERORO軍曹的迷你拼圖,另一個是史奴比的拼圖!

以下是我在台北的戰利品!!拼圖就在左下兩個!

DSC_1787  

第二天跑去木柵動物園!哈哈,去給動物看!!!

原本想買團團圓圓的拼圖,但是,太想買草泥馬的積木,所以就放棄了!

去台北搭公車真的很方便,快速.時間短.超晃!

4天走了不少路,一天行程才1-2,回到我同學家晚上9點就倒頭!哈哈~~~史無前例的早!

今天在高雄也走了不少路,....熱到爆,又沒遮蔭,太陽又大!

難道....這就是差別~~

 

要回去時,在轉運站逛!結果

DSC_1789  

買了新的印台!

今天父親節,用白紙包裝!以下為結果,請見諒!!!

DSC_1790  

哈哈哈~~~亂蓋一通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