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3月多我將這幅拼圖送去補片山水拼圖!

直到五月份,我打電話到國貿問拼圖是否到了!

小姐跟我說,拼圖剛剛到台灣,會寄給我!

然後又說,現在他們公司新規定說什麼補片以後沒有幫忙寄送這項規定!

但後來他又說,因為我這個補片是在這項規定之前送過去的,因該是用之前的規定,寄到家!

說什麼公司之後也答應會寄到我家!

結果一等就是2個禮拜!

到今天我又接到電話,說要我去拿補片!

實在是很莫名奇妙!

於是我就跟他說,你們之前不是這樣說的!

明明是要寄到我家,為什麼又要我去拿呢?

到後來那位小姐說會拿到我們家,交給管理員!

 

實在很差差差差!

不論中間是怎樣!

以後我都不會去  國貿拼圖買拼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