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聖節-小熊維尼(夜光)

 

 

DSC04596.JPG  

迷你片1000P 日本製 29.7*42

呼應最好玩的節日萬聖節!當然要拼有關萬聖節的拼圖囉,而且還是要夜光的!!!!

內容物

DSC04599.JPG  

迷你片當然非常小,但是讓我意外的是膠水罐!!是罐裝的耶~~酷喔~~

DSC04602.JPG DSC04603.JPG DSC04605.JPG DSC04606.JPG DSC04610.JPG  

終於完成了!!最難的部份是月亮那塊!因為顏色差不多!再加上盒子上面的圖剛好被貼紙遮住,根本就不知道哪邊是夜光哪邊不是!!

DSC04652.JPG  

DSC04615.JPG DSC04624.JPG  

這是相機拍夜光還算成功!不同模式拍出的夜光蠻不錯的!是機運嘛??第二次在拍就拍不出來!!還是~~是人的問題??泣~~

夜光告訴我~~~月亮有拼錯!!!

是因為這家牌子的夜光品質較好嘛?因為他的亮度跟傑克的亮度真的有差!!!

不過這幅大多數都是夜光,所以整個觸感都是沙沙的~~~~

接下來,萬聖節不可或缺的角色!!}南瓜{

DSC04637.JPG DSC04638.JPG DSC04639.jpg  

還有}鬼魂{

DSC04636.JPG  

}蝙蝠{

DSC04635.JPG  

看到著個鬼魂讓我想起,小時候我姐也有一個鬼魂的玩具,開關開啟後會發光震動還有聲音!!小時候挺怕他的!

人物~~

聖誕節式鬼怪出現的日子,哪有天使阿!!!

DSC04630.JPG DSC04632.JPG DSC04633.JPG DSC04634.JPG  

這款迷你拼的接合度如何呢?

DSC04642.JPG  

很棒的接合度!其實這幅拼圖被我弄翻2次,一次不小心被我翻面,另一次是滑出版子,但是都只是微微的散開一小塊!

如果是密合度不好,尖叫~~~

 

準備把傑克那幅也拿出來,擺在一起!!看看晚上會不會夢到傑克~~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