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419.JPG  

 

高興!上上星期四跑去看!人不算多!可以看好久!!

不過,有些台北展外面展示的東西跟高雄不一樣!向台北有穆夏汽車,高雄沒有!可能移不進去吧!而且在台北有賣拼圖,在高雄完全沒有,還好我之前在網路上就先買了!就連網站上也撤下來了!

而且兩場賣的東西也有不同,高雄有賣穆夏耳機,台北就沒有!真奇怪,明明就是同一個展覽!為什麼要搞兩部動作呢?

以下是高雄美術館內部和外部的穆夏宣傳!!

DSC04417.JPG DSC04420.JPG DSC04423.JPG DSC04424.JPG DSC04425.JPG DSC04426.JPG DSC04428.JPG DSC04429.JPG DSC04432.JPG DSC04434.JPG DSC04435.JPG DSC04436.JPG DSC04440.JPG DSC04442.JPG  

看完這次展覽,收穫不少,穆夏的風格很特別,年輕時的畫風較華麗!漸漸到中晚年,畫風改為灰暗!

以下是實際的收穫!

DSC04513.JPG  

買了兩本筆記本,3張明信片!一張墊子!那本冊子是預購票送的!

DSC04514.JPG  

背面是我去蓋的章!共3個,就買3張!

奇怪的是,這幾天我去逛拼圖店!居然,什麼都沒買,我是怎嚜了??

近期因該都是穆夏的拼圖!喜歡嘛~~

等國慶後的團購,也是穆夏居多!!哈哈哈~~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