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埃及貓神 500片 by SunsOut

 

 

DSC03236.JPG  

寶貝咩咩°ܤ 【美國進口拼圖】 埃及貓神 500片 by SunsOut 獨家引進 現貨一幅

往上看,就知道我在哪買的,好懶!直接複製貼上!

SunsOut的拼圖形狀每個大小都不一樣!在拼的時候,沒有阻礙 >^<

埃及~木乃伊~~真好~~

DSC03244.JPG  

內容物,簡簡單單.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包拼圖!不過他收口的那個東西,好像以前早期吐司麵包的收口!真好玩!

不過這個品牌的盒子實在有點單薄!深怕一不小心就壓爛它,不過盒身扁,好收藏!!

以下~~過程

DSC03409.JPG  

DSC03410.JPG 

DSC03415.JPG  

 DSC03412.JPG  

DSC03422.JPG  

咑啦~神貓~~

DSC03426.JPG  

呦~寶藍色的眼睛!!哎呀~~我對寶藍色一點招架力都沒有!我愛寶藍色!!!!!!

 

最近老姐,開拼之前她說要拼的達揚生日那幅,結果在今天下午,一個不小心,被我踢翻了=0="!幸好搶救一半,反正她也還沒拼完,只是讓她多增加拼的時間嘛!

最近一次老媽也嘗試拼圖(嘿嘿嘿~~陰謀,把老姊趕出我房間,不讓她在我房間拼!),結果,老媽跟我說:拼圖有錯,拼不起來!

我:怎麼可能!結果一看,拼錯了嘛!當然拼不起來!老媽拼的是龍貓吶喊(之前發過)!

這時我就說:這就是不同國家的拼圖品質有差了!看看日拼,怎麼可能會拼錯!要買就要買好拼圖(嘿嘿~~)(不過老媽不吃這套,果然是老薑!)

 

最後~~~神貓~~GOG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