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典藏-般若波羅蜜多心經

 

 

DSC03036.JPG  

不用看不多說,就知道他是出處於哪裡又是多少片!!

你知我知大家知!

但....還是說一下!!

就是小雷家出來的   故宮典藏-般若波羅蜜多心經   1000P!!!

當初買的時候也是因為小雷剛好有第2幅有OO折,所以半盧半推我媽買的!還好算是正面性的拼圖,像是維多利亞風(你知!)之類黑暗的拼圖,我媽不准我買!

我媽說,買那樣的拼圖會影響人,對人會不好!咳咳~她是年齡資深人,而且又是我親愛的母親(狗腿一下)這樣"當然"是對的!!

DSC03061.JPG  

DSC03063.JPG  

途中我老姊也來參一腳!說實在,我們家跟佛等等相關性實在很重~~~~看看上圖右上角,那本是"心經"就知道!

DSC03082.JPG  

咑啦~~完成!這幅的手感真是沒話說讚啦,奇摩子也很棒!!手又在拼圖上游移不少,不過途中裡面的無無無無無無無無實在太多了!所以拼到一個停點,就告訴自己"無",放一下再繼續!

 

P.S

雖然沒有拼圖山要銷,但是日日月月有新拼圖摸!這樣就滿足,等我以後~~~嘿嘿嘿~~~就來個大富士山(噗哈!!)我媽會唸到臭頭!!但我還是要富士山還是西瑪拉雅山,不不不,我要聖母峰!!

最後~~知足,就常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