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唉~每次你來我都不知道要怎樣!

知道你很假面!人前一套,我前又一套!

沒有必要這樣!

畢竟

你跟我是直系血親二親等!

有必要這樣嘛?

要就說要!在我面前說不要,又在別人面前說要!我不是傻子!

也沒有必要討好你,你怎樣對我,我就怎樣對待(平等原則)!

但是我絕對不會對你假面!

你說你不習慣待在我家,何嘗我不也是!

之間關係本身就很薄弱,不是我要這樣做,而是你從以前就這樣!

既然如此,你又何必期待我會對你有多好!

 

反正!你愛說!就說吧~只是不要有期望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