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貓-大家一起來大喊

 

 

DSC03080.JPG  

台制拼圖 520P

這幅是我在夜市買的,價錢相當便宜!誰叫日制的龍貓系列都那麼那麼"貴"!所以只好買台制的開心一下!等以後我發了....嘿嘿嘿.....(慢慢等巴!!)

這幅好有張力!一起來吶喊吧!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喊出來吧!

拼完之後...我又以為有缺...而且缺的位置又剛好是龍貓公車牙齒的地方!別人會說:吼~~龍貓公車都不刷牙~~搭牠的公車小心被臭昏!(哈哈)其時,最後一快就在旁邊,但是...就是不想拍完美的一張!缺牙這張在我心中比較好!追求完美,留給"天降大任"時在說!

不過,我好想搭搭看喔!裡面的毛一定會很舒服,好想翻滾阿~~可惜我會過敏~~所以我一定要帶黏毛棒+戴口罩+蛙鏡+.....!(噗哈~胡思亂想中....)

下一幅是

DSC03091.JPG  

龍貓-釣魚

也是台制的    300P

喜歡這幅愜意的感覺,生活悠閒悠閒!討厭吵雜的聲響,可是偏偏拼圖店都在市區!!!!

現在要找到這樣的環境少之又少!而且現在太陽又越來越強,好不想出門!

由於這兩幅都是簡單.拼圖又大片,所以時間相當快就完成!好想買霍爾的系列的拼圖,但是都沒有完整的全部人物!殘念!!!

宮崎大師...我還是最喜歡以前的作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