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春代  祝舞

 

 

DSC02696.JPG  

這一盒春代是展開我朝向日本拼圖的開端

起初我見到春代是今年在小雷看到的(提起我無知的時候),當時我正好翻到拼圖目錄,正好看到春代的拼圖,整個心大開!覺的春代拼圖好美的說!

小雷的櫃姊說:這款已經缺貨很久了,賣很快!(啊~心碎!)

我只能說,不常出門,不隨時看網頁,真的是我的損失!

雖然沒有買到,但是已經在我心頭種下拼苗!本來告訴自己不在意,沒買到就算了,但是,越想越難過!

過了幾天,這時我才想到拍賣!(很誇張,沒錯!) 要是家中有一位時常告訴你,網路拍賣詐騙很多阿,不要買網拍.....等等訊息的阿母!我想接觸拍賣是微乎其微!

於是,我終於開啟我塵封已久拍賣帳號,開始尋早!

這幅是在烏龍買的!

送來時我很生氣,因為盒子被弄破了

DSC03231.JPG  DSC03232.JPG      

以上是內外盒子的狀況,我想因該是運送公司送來時的狀況!收到時我還沒注意到,因為當時開心終於收到拼圖!但是一翻身!哀~過分!

當時拼圖不是瓦楞紙包裝,而是用上圖底面有一角包裝紙包的!我還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拼圖,可見傷的多重!

不過後來,我把拾穗納盒拼圖盒比對之後發現,哈哈哈,剛剛好!所以我就將底盒給對換過來!雖然拾穗我還不想拼你,不過你還真有貢獻!!(給你一個讚)

DSC02699.JPG  

內合圖!

DSC02573.JPG  

完成圖!這張是在地板上拼的,收起來時我把它弄成原狀(當時還不知道分片裝!)於是又拼了第二次,這次我姊加入跟我一起拼,她主拼人!每次她在拼,就會說:拼圖是不是有少阿,要不然我找不到這塊阿!

老是害我心怕怕的!我想因該不會才對,結果,那塊就在旁便,我就直接拿起-拼下,看著她說;這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