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架三次的拼圖

 

 

DSC02900.JPG  

梵谷 星夜  1000片

小雷買的

當初,也是我阿姐要拼買了!但最後都會淪落到我房間,這叫做乾坤大挪移(事實上,買完之後,我就直接給他拿進我房間,哈哈哈~~)

這幅也買了好幾年~但始終沒有拼完,拼到某個階段又收起來.反反覆覆

說時話,他真的好難拼(對我!)

因為

DSC02906.JPG      

他每片都好花,雖然其中有規律,但把整付放在一起,結果就是眼花!

中間的漩渦始終沒拼完過!

但是不知道是怎樣,憑著出乎意了的堅持,我我我我....給他拼完了!

雖然又有一度中途想放棄,但是,我挺過來啦!

DSC02908.JPG  

這張就是以前出不多的進度,除了那條綠色的區域!但是每到這步,就會停止不前!

DSC02911.JPG  

慢慢的,中間我給她慢.慢.的.一.片.一.片給他"對"!

結果就完成啦!

但是,我現在才發現!我忘記拍完整的照片,我想,當時我的情況真的快要呈現彌留的狀態!

所以我只拍部分的完整圖!

DSC02913.JPG  

(右下角那區,是我剛收完才發現我忘記照相,所以趕快照!也不知道位啥,我就是不想把收好的拿出來放上去!)

DSC02914.JPG  

完成的左半邊,就是沒有又半邊!

這幅我花了三天的時間(中間包括我對著拼圖發呆!真希望,我瞪著她,他就會拼完!)

 

最近假期,我家去看了電腦展!恩~~不好玩!重點不是在電腦展,而是電腦展旁的漢神巨蛋他的六樓!哈哈,當然是小雷囉!

去的時候,噗噗!本來我老媽說不准買,那是因為就在前一天晚上,我訂的拼圖到了!我媽看了之後就說,明明就買很多,還要買拼圖!

這時時間再往前移,本來我是不想去電腦展的!因為當天掃完墓之後,很想回去睡!就沒跟他們去高雄(當時還沒想到漢神!),後來他們決定閣天再去!於是我"醒"了!我跟我阿母說,我去"OK",但是...可以讓我買拼圖嘛?我保證,我不吵,不鬧,安安靜靜的陪你們去逛電腦展,好不好?

誰知道,我訂的拼圖偏偏到了!

但是,由於我不屈不撓,在快逛完電腦展時,我不停的在旁喊"拼圖拼圖拼圖"!(還好,他們兩心情都一級棒!)

SO~~~

買了兩幅!剛好小雷有打折活動!YA~~~

感謝我最愛的家人(這時才給他狗腿一下),我保證,我會乖乖的,不抱怨,不臭臉,不耍脾氣(這樣感覺我好像是大千金一樣,我沒有喔!>X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