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難得

 

出門去逛逛!

本來就想去逛逛高雄的拼圖店!但始終沒有計畫!終於~~就是今天拉~

今日計畫去~

1.巧藝

2.甌夏蕾

如依照路線來看,先去甌夏蕾!

這次出門本來是打算"看看"就好,沒想到在出門之前接到一通電話!原來原來~我訂的拼圖還沒要送來,鬱悶(雖然我已有預料到會這樣!)沒想到卻促成我想購買拼圖的欲望

滿心期待到了甌夏蕾之後,原本以為原宿重建之後會很難找到!沒想到一下就看到了!結果門關上,上面貼著"外出中"!

唉~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隨緣啦!反正還有下一家嘛!如果連下一家都沒開,那就只能說"注定"今天要乖乖的!因為還有明天~~呼呼

好加在,巧藝有開!

一進入巧藝就看到一堆拼圖!好HIGH阿~~

結果就是買了兩幅!一幅日製,一幅台製!

近期可能不會放上去,因為我的螢幕....居然給我耍脾氣(意思是...要壞的徵兆!)開一下給我閃一下,然後直接給我黑臉看!=.=

P.S

現在六合夜市快都被觀光客擠滿了!

當我滿心歡喜的要回家,一個回頭看,正好看到某男子吐了一口痰在地上!噁~~~整個好心情瞬間瓦解!心情超差~我想以後我去巧藝~大概要遠離晚上時段囉!

希望星期六就收到拼圖!拜託~~~~(老天~我平常都很乖的!我拿我們家糖糖發誓!{我姐的貓}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