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~霹靂~

 

布袋戲

就是這幅

40.jpg  

霹靂布袋戲的悲歡隨月1000片拼圖,說到霹靂,當然就屬台製的囉!

這幅...是我朋友的拼圖!而且還是他的生日拼圖!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因為是我送的嘛~~

我這位朋友很喜歡霹靂~因該是說家族興趣+嗜好! 

這幅可是我不辭勞心跑到夢時代買的,因為我只知道夢時代有霹靂的商店,剛好順便去夢時代逛逛!

送完禮物之後過的好幾個月,我去她家玩,到了他的房間之後看見那幅拼圖正好在他的床上(呈現分塊的奘況),所以我就問他拼的如何?他說他努力了好久,但是都沒有什麼進展,所以我就幫她忙.但是幫一點忙實在無法止住我的癮!所以我就跟他借回家拼!

在拼的途中,一個不小心我把盒子打翻一點點.當時...又是那討厭的拾穗我放在一旁,悲劇就這樣發生了!混在一起(哭)!在我努力的尋找之下把1000片中999片給完成了!

DSC00813.JPG  

可以看到左上方缺了一塊!其實當時拼圖是散落各地,一部分夾在東西裡,另一部分在拾穗盒裡,找的我心力憔悴!但是我又能怎樣呢,是我做的孽!在無技於施的情況下還是打給的我朋友告訴他事情發生了!還好他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不生我的氣!

但是,我的決心,不管要把房間翻過來多少次,我都要把拼圖給找出來.......

終於,皇天不負我苦心,讓我給找到啦~

DSC00817.JPG  

哈哈,上面的缺片補上了,頓時心中那口氣洩了下來,要不然我會鬱悶一輩子!明明是送給人家當禮物,結果卻被我給弄成這樣子!哀!

DSC00818.JPG  

右半邊帥帥的男主角!

 拼這幅男女主角都蠻好拼的,就是背景有點時間!

P.S當時在拾穗的盒子裡,我還撿到梵谷的夜空那幅拼圖(也是在小雷買的,由於眼太花,被我暫時入高閣!尚未完成!),可見當時的情況有多混亂!所以,我絕對不可以在有這種情況發生!但是這幾天拼完其他拼圖之後,也發現有缺片,我以為是真的缺了,不過都是我粗心大意又犯了錯!不可以在這樣~我決心的說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