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錢

 

最近買了很多幅拼圖~好開心阿~

開心到流淚阿~~~~因為私房都沒有啦~紅包也空拉~~

承認過後.....還是被念拉~~(廢話+欠打)---光明正大的說---我很誠實(在買完過後!)

不過不過....我可是有算過的說!!!

這次買買算一算大約要7張小朋友!吼 嚇死人

不過其中一盒是小雷的,所以貴了點!

剩下的都是在拍賣買的,而且都還是日本貨!現在說日本貨都會怕怕的,不過那是之前進貨的!

扣掉小雷剩下6千多!6千除以12幅!這樣算大概一幅500多!OK拉~

不過我已經很少花大錢了!以前是花大錢只買鞋,而且只買金安德森(kinloch Anderson)的牌子,真不知道為什麼?我只愛他家的鞋子,他是英國品牌,台灣製造!

我就是喜歡他的貴氣,設計不同於它牌,穿起來超級舒適,而且又可以穿很久!價錢~算是有品牌中可以接受的價錢!不過~~不過~~他已經結束在台灣的代理~

好想哭阿~~不過我媽因該很開心!

不像我姊~

買東西常常買貴~而且她還覺得(啊就韓貨啊!價錢當然貴阿!)

賣完之後,發現:皮衣寄錯,重新寄回後發現皮衣上有斑點.買珠珠毛衣,穿一次,掉兩顆珠!

我可是~可是...先為自己想再為家人想!畢竟拼圖他們也可以拼阿!我又沒禁止~~~噗噗

我想~我要停手了~等我的私房存到5千再說吧!!畢竟我以買到2年份的拼圖了(對我們家而言),但是對拼有家而言,這些只是小意思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