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拾穗

 

 這幅算是我第二幅拼圖!繼第一幅四季之後,對於新的拼圖購入的渴望相當大!有一天,在我們家去逛夜市的時候,悄然看見一攤有在賣拼圖!心想:不管3721先叫住我媽再說!於是我說我想要看看拼圖,所以就開始挑囉!由於前車之鑑(小雷的價錢),所以我想這裏的拼圖因該也不便宜,沒想到,價錢讓我傻眼!一幅只要390!我的天那~~真是有夠便宜!不過因為當時還不了解拼圖有品牌的關係,所以心情當時快要飛上天囉!不過,我媽不太想讓我逛,而我又不知道想買哪一幅,再加上夜市人擠人,所以就請我媽幫我挑一幅~!就是他拾穗(1000片)!

DSC02701.JPG 

當下開開心心的回家準備開拼了!

 拼的地方是我家的客廳桌上,當時也只有那裏有空間放,但是在那很大的缺點就是,"燈光不足",在這樣的條件下拼拼圖實在很不好!何況那時對於這幅的顏色相當相當接近,看的非常眼花!那時把最上面四排在魚瞪眼的狀下拼完了,但是下面就.......!

所以....他就被我封存了!

直到最近,因為因為拼圖的功利慢慢增加之後,心想上次那幅沒拼完,這次我再給他試試看!所以,開工拉!

果真,功力有進步!這次拼到將進一半!

DSC02575.JPG 

(下面那一缺角是被我收起來!)

結果,誇張的來了,明明算黑色片只剩下6片,沒想到黑色拼圖卻給我有9片!ㄚ這是怎樣,大放送嘛!

越拼越覺得怪!拼到有點火大!

而且當時還有一幅拼圖等著!所以.......有被我封存了!

直到最近看到很多人對台灣拼圖的品質做評論都不是很好,而且這一幅大概是4~5年前的拼圖!想來想去,雖然一千片3百多,但是心情卻不是很好!

我想這幅,什麼時候會重見天日呢????我不想去理他(暫時!)

最近購入很多拼圖,花了不少摳摳!要節制節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