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機

 

為什麼會建立這個PINXENT??

說實在話,是因為我心裡的OS實在太多太多了!本來就會偶爾寫寫無名!不過連的人太多了!

所以就心想要重用一個無名,但是又要新設一個信箱又很麻煩,所以就拖拖拖......

最近雖然FB很流行!但是老問題,連的太多! 玩玩農場就好! FB又太麻煩!!!

直到昨天...想到試試痞客好了!所以就設立的!

所以說 動機 時機 人 就這樣誕生!!!!

不過有一點原因,就是看到很多拼友的文章後,開始心癢癢,SO........

回歸正題

拼圖!

最今看到很多拼友的網站,好開心阿!雖然知道喜歡拼圖地人很多,但從來沒有認真找過!

到底是什麼時候讓我執著上拼圖呢?

起初很久依前,那時我才國小.碰巧過路我姐房間,看到一盒拼圖!如果沒錯的話那是一幅雪山+綠蔭的圖案!

不過那時我還是一個每天擔心補習班作業的學童,對那個一點興趣都沒有!一堆雪白+一堆綠色,對於初學者

我看是瘋了!

之後的期間都沒有接觸拼圖,而且我們家裡也沒有人喜歡玩拼圖!怎麼就出現我這個不正常勒!!

直到五專,在一次偶然下與老媽和老姊一起去了一趟電影院!那家電影院的17樓就剛好有一家拼圖店,而且拼圖店名就跟一個

古代歐洲名畫家一樣的名子!(這樣都猜不出來我服了你!)

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跟老媽說我想逛逛拼圖店(在當時拼圖店還是在誠品裡面)!我想我老媽可能以為只是看看,沒想到就這

樣煞到了!!我煞到的是穆夏(四季)兩千片!

DSC02619.JPG  

不過他家的拼圖價錢實在不可愛,於我用盡腦力跟我媽說!我我我就賣這一幅,拜託!!!再加上當時快接近我的生日,所以順便用生日禮物

當做交換!就這樣在萬般的"奴"之下買了!其實這幅是我姊選的,反正對我來說,我今天進入拼圖店就是要給他買一個就對了,不管圖怎樣!

剛好我姊喜歡穆夏這幅,順便慫恿我姊一起來拼!不過那年的生日禮物還是有送,哈哈賺到!!

雷諾瓦!你家的拼圖價錢可以再可愛一點嘛!!

頭一次玩拼圖不是很順利,大多都是我姊完成的,自然而然心裡那份奇摩子就不是很好!歷時一禮拜,兩人合作之下完成!當時我家阿爸不知道是哪

條經斷了,說要把四季表框起來!於是就這樣四季就掛在我家的牆上,後來轉到我的房間一出來的牆上!我們家頭一次拼圖錶框~

就是樣又過了好幾年~ 一幅拼圖也沒有購入!

突然有一天!心血來潮!就這樣把四季給拿了下來,我決定從新拼,而且是我一個人拼!哈哈~花了3天完成他,自然心情爽~

就是樣開始慢慢種下因子!

過了1~2年之後,年紀較大,口條開始滑溜~開始陸陸續續有購入其他拼圖~但依舊是在小雷敗了,當時沒去深入了解拼圖的商店,唉花了好多小朋友!

之後會陸續放上我拼過的拼圖!

對於我來說,拼圖是帶給我視覺,光是看上美的事物就開心:聽覺,聽到拼圖喀喀觸碰的聲音就很愉悅:觸覺,當手伸入拼圖裡尋找拼圖,遊走間真是舒服上的享受!

最後就是!沒有人吵!這是最大的享受~

執著

難得執著

所以就沒有了執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